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2022-05-12 15:1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6日,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2022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和纪检监察组付彤组长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采取三项措施,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一是抓重点、促落实。在均衡归集方面,积极与县财政局沟通协调,加快公积金审批进度,对已审批的单位及时催缴,迅速记账,确保在全面完成归集计划的同时,二、三、四季度达到均衡进度。在贷后管理方面,落实专人负责,坚持“逾期即催”、“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强化催收措施落实,确保贷款逾期率控制在0.3之内。在规范业务办理方面,严格执行中心各项政策,严把入口关,严肃审批程序,在防止骗取骗贷的同时做到应贷尽贷、应取尽取,让更多的缴存职工充分享受到公积金的普惠政策。

二是抓宣传、办实事。“进、知、解”为活动载体,积极深入缴存单位、合作楼盘宣传公积金政策、业务办理程序等,使公积金政策、相关知识深入人心;推广使用“手机公积金APP”,让群众少跑路,更好的方便缴存群众。

三是抓廉政、优作风。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制定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推出廉政案例大家谈、为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干部职工讲业务、谈体会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