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县管理部:坚持问题导向 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22-07-01 09:4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管理部始终将求真务实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进、知、解活动为契机,实地走访缴存单位、企业和缴存职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疑点、破难点,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办实事。

实地走访中,依托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内各单位、企业缴存数据信息,结合单位人员结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职工关心诉求,通过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互动答疑,一方面提高政策知晓率,另一方面收集整理互动反馈的相关意见建议和缴存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建立意见建议台账和热点问题清单。

“你们这样一讲解我立马豁然开朗,平时就是碎片时间看看手机,看到你们的公众号上面的政策推送,当时看完大概明白有哪些方式可以提取公积金,还有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啊,但是印象不深,隔几天我又记不太清了,自己办理的时候又得再咨询。现在你们这样面对面讲政策,通俗易懂不官方!非常容易理解而且印象更深!其他几个同事提出的问题也很有借鉴意义,我身边的亲戚朋友有缴存公积金的说不定以后想提取或者贷款的时候也有可能会遇到他们这样的情况,我也记了一下,以后好做参考。‘进、知、解’活动真的很好!非常感谢你们的走访,咱们双向沟通交流,欢迎你们多来,常来!一位缴存职工对深入企业走访宣讲的举措“点赞”。

下一步,略阳县管理部将结合“进、知、解”活动,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合力解决缴存单位、企业和缴存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勇于正视矛盾、敢于化解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用于担当的精神,积极破解工作中的各种难题,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幸福答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