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考核工作会议
2022-09-08 15:4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9月6日,市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考核工作会议。市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受托银行分管领导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泉主持。

会上,监督检查科详细解读了《2022年受托银行业务考核办法》,政策法规科通报了2022年8月以来各受托银行逾期贷款清收情况,相关科室就2022年受托银行考核业务涉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受托银行交流了逾期贷款清收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打赢逾期贷款清收攻坚战。

赵桑弥围绕加大逾期贷款清收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作了强调。要求市、县公积金系统及各受托银行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采取超常规举措,切实加强逾期贷款清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