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赴宁强县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9-23 15:4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9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赴宁强县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领导冉芝阑及办公室主任刘伟陪同检查。

检查指导中,赵桑弥主任详细了解了管理部人员构成、业务办理、风险防控、“四率一度”、业务大厅改造设计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办公楼内外部环境,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对管理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及清逾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桑弥强调在业务经办大厅改造中,要按照《陕西省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标准》,着眼“服务”,突出“简约”,优化布局,增设母婴区、爱心驿站,精打细算,要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在风险防控降逾期工作中,要时刻关注,逾期清收,消化存量,严控增量。

赵桑弥要求管理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聚焦归集抓使用,凸显住房公积金稳增长的职能作用。以归集为主线,符合条件的“能取尽取”、“能贷尽贷”;二要聚焦“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转作风、优服务,提高缴存职工满意度。运用好三个专项行动,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突出“勤快严实精细廉”,加强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聚焦“抓班子带队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干部职工学习培训,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强化约束,从严监管;有岗必有责,守岗必担责,树立务实担当尽责意识,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

赵桑弥主任一行的检查指导,让管理部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将牢记嘱托、牢记工作要求,将其落实到工作中,管好用活住房公积金,让党组放心,让群众满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