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同志到南郑区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21 14:1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到南郑区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泉,市中心总会计师杨晓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管理部业务大厅及办公楼内外部环境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副主任黄海泉对业务管理、逾期清收、清廉公积金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赵桑弥主任在充分肯定管理部工作和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的同时结合管理部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

赵桑弥指出,南郑区管理部各项业务作为我市第一方阵要在实行“四零”承诺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坚持服务质量不变,服务水平不减,给人民群众提供简便、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打造南郑公积金服务品牌。

赵桑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忧患意识,认真抓好风险防控工作,牢牢把好楼盘准入关和支取、贷款业务资料审查,定期做好各项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做到风险可控、安全稳定;持续强化贷后管理,严控增量,多渠道完成清收,确保及时清零,不断巩固逾期贷款清收成果要对辖区应建未建、欠缴、少缴公积金的单位进行催建催缴,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管理职能,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及时与区财政协调沟通,进一步规范财政代扣代缴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确保广大缴存职工正常办理各项业务

赵桑弥要求,要持续推进“清廉汉中公积金”专项行动,狠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聚焦主业主责,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规范办理各项业务,切实把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用活用好,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四率一度”工作要求,自我加压,夯实责任,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