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赴略阳县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1 17:1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11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赴略阳县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冉芝阑办公室主任刘伟陪同调研

在略阳县管理部,赵桑弥主任实地察看管理部办公环境及固定资产使用情况,看望慰问业务大厅工作人员,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赵桑弥主任仔细听取略阳县管理部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报告,详细了解前三季度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及管理部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管理部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管理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四率一度”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进度。二是要树立“银行思维”,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危机意识,加强贷后管理和逾期贷款清收力度,严控增量,消化存量,切实保障资金安全。三是要加强业务政策宣传,做优做细服务,积极争取优质客户,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稳步推进住房消费,积极保障缴存职工权益。四是要持续推进“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认真落实“内强素质、外强形象、干在实处、走在前面”总体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五是要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有效盘活固定资产,提高固定资产使用率。

最后,赵桑弥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提升业务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共同助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