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喜讯!南郑区管理部获得“2022年度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2023-03-15 16:3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南郑区管理部被南郑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为“2022年度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熊霞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南郑区管理部始终坚持以“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为工作目标,在实行“四零”承诺服务基础上,以群众满意度为评判标准,以亲民、便民、利民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坚持服务质量不变,服务水平不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给人民群众提供简便、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打造南郑公积金服务品牌。

一是强化作风建设。管理部每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中、省、市以及市中心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和会议精神,总结日常工作中容易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自查整改。窗口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切实做好业务受理、办理和服务工作,认真梳理解决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回应群众诉求,更好地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二是提升服务效能。窗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理念,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岗位责任制》等制度,按照窗口职能和岗位职责,及时受理缴存职工办理缴存支取和公积金贷款相关服务事项,做到“应取尽取、应贷尽贷”,避免了群众等待和往返跑等不便,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三是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按照市中心服务标准,每位工作人员坚持以真诚的微笑和热情服务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做到热情专业、耐心细致、守诺践约,用热情打动缴存职工实行工作日延时服务、特殊群众上门服务、业务培训等便民服务举措,多种方式满足职工及房地产企业服务需求,始终以“店小二”姿态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始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温暖人心。

新的一年,南郑区管理部将充分展现服务优化、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秉承“担当尽责、勤学善作”的过硬作风,珍惜荣誉,聚焦主业主责,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