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服务提升 热心助人喜获称赞
2023-03-20 16:4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本级大厅跨省通办窗口的罗棋歌同志收到了郑先生送来的锦旗,郑先生称赞罗棋歌同志“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

原来郑先生在市本级大厅跨省通办窗口办理异地住房公积金提取时,按照缴存地要求,购房提取公积金资金只能提取到相应的开发商资金监管账户。而郑先生已经按照前期首付的金额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申请,罗棋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帮助郑先生联系开发商追加房产首付金额,同时重新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并在了解到郑先生在某地消防支队工作,假期临近结束的情况下,为郑先生开通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假期结束前帮助郑先生完成了贷款发放。

罗棋歌同志所在的“跨省通办”窗口,一直以来都是市本级业务经办大厅的党员先锋服务岗。长期以来,业务经办科始终秉持着市中心打造“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的党建品牌精神,在各业务经办窗口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收获了广大群众满满的信任和称赞。

业务经办科以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主动作为,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的政策也将长期坚持下去,以“金牌店小二”的服务口碑继续为群众做好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