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传达县委会议精神 加强干部能力建设
2023-03-15 16:3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3月15日,西乡县管理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西乡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第34期“子午讲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李代斌以《练好内功,起而行之,争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题的专题党课。李代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干部能力建设方面破题,分析了当前领导干部存在的能力短板,指出了提高干部自身综合能力的重要性,为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打造具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

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要求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加强能力建设是形势所需、现实所需、群众所需,提升能力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从政之要。全体同志要将学习与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联系起来,进一步加强党性再锤炼、作风再磨砺、能力再提升,与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争当懂规矩会干事敢担当有闯劲能奉献过得硬的新时代好干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