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3-27 16:5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3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汉中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度工作报告》《汉中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工作要点》和《申请公积金业务合作银行准入事项的情况汇报》。

陈剑彬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全力以赴压降逾期,制度保障日趋完善,管理工作日益规范,服务民生显著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他要求,要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自身建设,以过硬素质、过硬作风为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强化对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干部队伍。要完善内控机制,严格管理银行账户,制定资金存放和调拨管理办法,建立健全贷款质量审核管理、抵押担保、贷后催收等方面的工作机制,落实各环节工作人员的相关职责,确保业务办理依法依规不出差错。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公平公开市场准入条件,融入四家大型商业银行开展公积金业务,挖掘和释放潜在的住房消费需求,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要持续压降逾期,汲取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遏止逾期反弹,防范化解资金风险。要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全面的披露政策变化和服务改进情况,不断增强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他强调,做好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供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