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加强作风能力建设 开展个贷政策宣传
2023-03-20 16:5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能力建设,向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3月17日,西乡县管理部举办合作开发企业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会暨政策宣传会,再次为各房地产相关从业人员宣传讲解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知识,全县11个合作企业售楼部经理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管理部副主任向参会人员再次详细解读了2021年以来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特别是针对疫情出台的阶段性政策的具体内容,并围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流程、所需资料、房地产开发企业规范使用公积金贷款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业务规范,明晰了操作流程,明确了工作重点,使企业经办人对住房公积金现行政策和中心推出的系列便民利民举措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升了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进一步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培训过程中,还对“手机公积金”APP的使用和“商转公”操作流程进行了认真讲解,对当前的贷款政策特别是异地公积金缴存户的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房屋套数认定、住房公积金贷款次数认定和贷款利率等事项进行重点讲解。

通过政策知识的再次解读和培训,让开发企业的经办人员对贷款政策理解的更透彻、掌握更熟练,确保了开发企业在今后的公积金贷款业务受理过程中无缝对接,切实为购房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省心服务。

下一步,西乡管理部将继续深入合作楼盘开展业务培训,经常上门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三个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西乡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