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包联村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
2023-03-16 15:3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3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小军带队前往包联的勉县武侯镇南沟门村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调研指导产业情况,强化产业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

在南沟门村委会,中心一行与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情村况、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及目前亟需解决的难题,就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与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前往肉牛养殖场、果林和刺梨试种田实地查看。针对村支书提出的果园管理费时费力不见成效的问题,周小军同志建议由专人承包、专人管理,解决管理人员不专业、管理措施不到位导致的低产低收问题。

随后,中心一行对包联户进行了入户走访,与村民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务工就业等情况,耐心听取村民的困难和需求,现场为村民答疑解惑。

下一步工作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立足自身工作特点和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真心诚意聆听群众心声,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有效解决群众困难,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