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管理部扎实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活动
2024-03-25 16:3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化“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切实规范干部职工工作期间及“八小时”外言行,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城固县管理部在开展“严纪律、知敬畏、强作风”整训专项行动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活动

精心安排,把牢正确“航向标”。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后,城固县管理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对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将整治责任压实到每一干部职工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加强理论学习,拧紧思想“螺丝钉”。通过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重温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违规吃喝“十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汉中市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实施办法(试行)》等作风纪律要求,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刻明白违规吃喝的“规”、由风及腐的“害”,进一步做到自警自醒、守牢底线。

强化警示教育,点亮廉洁预警”。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四风”警示教育片《节点》,阅读《本系统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中的“套取公款案”“违反工作纪律案”“违法酒驾案”“涉嫌滥用职权案”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自觉纠治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

开展自查自纠绷紧纪律“规矩弦”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干部职工自觉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重自醒自警自励,严格规范自己的“八小时外”生活,做到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奋进之心对待事。通过自查自纠未发现违规吃喝问题。

畅通举报渠道用好身边“监督员”设立监督信箱,公开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群众及社会各界监督,对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及时落实回复,不断提升办事透明度,畅通监督渠道、创新服务机制、规范服务标准、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效能、提高群众满意率。

下一步,城固县管理部将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并坚持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家风建设等工作同推进,大力建设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