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县管理部:学习贯彻2024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4-03-27 13:5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4年3月25日,略阳县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公积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多渠道加强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做到人民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力争实现应建尽建、应缴尽缴,切实发挥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和普惠性。二是要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办事堵点和难点,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标,持续开展深化“三个年”活动,落实好各项住房公积金惠民举措,在业务办理中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延时服务”等各项便民服务制度,严格执行业务流程办结时效。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把先进的服务理念、高效的服务品质贯穿于住房公积金办理的各个环节,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围绕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落实政策要求,主动顺应形势,全力推进归集扩面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降逾措施,保障资金安全。结合“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行动,进一步提质效、强本领、优服务,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养与形象,擦亮“五心级”服务子品牌,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