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管理部召开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动员部署会
2024-03-26 15:0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落实中心党组《关于加快推进2024年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工作要求,3月20日,洋县管理部召开了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市中心党组印发的《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市中心印发的《关于在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开展作风整顿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照《2024年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重点任务分解台账》,管理部负责人对清廉公积金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把任务细化到岗位、落实到个人。

管理部负责人就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推进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工作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的有效载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洋县管理部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任务分解台账,确保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二要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认领责任,按照任务分工,细化措施,精准发力,要把抓落实作为一种强烈的内在要求和工作常态,工作责任到位、全员参与到位,以“赶考”精神担起公积金人使命,确保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成效。三要强化担当,扎实有效推进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工作落细落实。积极开展常态化清廉学习教育。管理部干部职工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分享,利用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将廉洁小故事、清廉文章等内容分享给全体职工,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宣传廉政典型,丰富廉洁文化教育形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汲取清廉力量,争做清廉表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