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管理部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28 11:3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要求,3月20日下午,洋县管理部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

会上,专题学习了《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守底线,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坚持正向激励和警示教育共同发力,严禁组织参与违规吃喝,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

管理部负责人对此次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重温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违规吃喝“十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和《汉中市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实施办法(试行)》等作风纪律要求,使大家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危害,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动真碰硬,认真自查。要突出问题导向,迅速行动,对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是否存在组织、参与违规吃喝问题进行认真检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所有党员干部每天反馈自主学习情况及自查自纠情况并安排专人向市中心报送学习情况,同时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循环播放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宣传标语,在管理部形成浓厚氛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带头示范,恪守底线。党员干部要带头抵制违规吃喝,严守纪法规矩,坚守廉政底线,自觉把“严纪律、知敬畏、强作风”融于一体,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自身和单位形象,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亲清的政商关系,严防“四风”反弹,做到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守“底线”,树立住房公积金队伍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