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管理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
2024-04-16 13:1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是新《保密法》实施的开局之年,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宣教意义重大。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洋县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

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前提,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理念,主动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保守国家秘密,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下一步洋县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己做起、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做起,守岗位职责,遵守保密规定。不仅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更要深刻体会到没有国强,岂能家安,大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担当作为的勇气,发奋图强的豪气,刻苦钻研的志气,通过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有力安全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