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管理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5 13:3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西乡县管理部按照市中心的安排,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管理部同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会议统一观看了由国家安全部组织拍摄的公益宣传片《这十年》和“人人争当国安卫士”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树立了“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国家安全意识。

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2024年国家安全知识测试”,7名干部职工完成了测试试卷并均取得了100分的优异成绩,通过知识测试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相关国家安全知识。

下一步,西乡管理部还将通过在业务大厅张贴国家安全部组织设计的宣传系列主题海报、微信等平台,发布涉及国家安全知识的相关信息,拓宽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涉密人员以及缴存职工的保密意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