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策进银行宣传活动
2024-04-11 16:4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持续深化市委、市政府关于“三个年”活动安排,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进、知、解”工作落到实处。汉中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经办大厅一行到中国银行汉中分行进行政策宣讲,中国银行汉中市分行各业务网点参加会议。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两个方面。一是对受托银行的住房公积金汇缴记账、归集扩面业务的政策和实操要点进行讲解,旨在提升汇缴业务规范化、高效化办理。二是对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政策和办理要点进行解读,包括提取和贷款的申请条件、所需资料、贷款额度及期限、贷款利率及抵押等。旨在解决缴存职工在使用住房公积金时面临的各种疑问。特别是针对我中心在2024年进行的政策调整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帮助职工使用好住房公积金,同时也希望借助中国银行的网点对公积金政策向广大职工进行宣传。宣讲结束后,我中心业务人员宣讲政策内容进行了交流解读,对提出的疑点和难点逐一进行解答。

今后,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以打造“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的服务品牌为指引,持续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进、知、解”工作提质增效,通过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让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的服务触角继续延伸。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