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管理部四项举措助推清廉公积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2024-04-07 14:4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巩固提升清廉公积金建设成果,宁强县管理部采取四项措施助推2024年清廉公积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注重学习,提升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制定《2024年学习计划》,将学习作为例会的“第一议题”,利用例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带领干部职工把准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戴“两个确立”,捍卫“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业务、推动工作。

二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夯实监督责任。根据2024年“六率一度一治理”重点工作,结合管理部人员实际及个人特长,印发了《关于2024年度干部职工分工的通知》,明确了每名干部职工《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签订了《个人廉政承诺书》。

三是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年”活动抓什么、怎么抓、达到什么效果的角度,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中明确了归集扩面、使用效能、贷后管理、数据治理等六项重点工作。在营商环境突破年中明确了“网上办”、“亮码办”、“日清零”、“跨省通办”等五项重点工作。在作风能力提升年中明确了按时上班,到点处理完在办业务再下班,确保工作时间;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确保服务质量;坚持先来后到有序办理,确保服务效率;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确保清廉等四项重点工作。

四是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确保清正廉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市、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贪欲不可纵、伸手必被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主任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及作风问题8起典型案例通报。敲响警钟,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躬身自省,自觉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廉洁关”,筑牢“防腐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清廉公积金建设筑牢思想之基、行动之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