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实地“进”楼盘  调研“知”市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实地考察准入楼盘
2024-04-12 14:5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和降低贷款风险,提高服务效率。4月9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曾正纪中心总会计师杨晓明深入洋县管理部辖区合作楼盘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鹮都铭城、汉水华府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实地查看拟备案楼盘建设进度,确认是否达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签约标准。在营销中心查看了楼盘五证等相关资料,询问了解贷款购房群体的结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求及优化政策后促进楼盘销售的成效,同时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楼盘准入的具体流程、准入条件等常见问题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职工的满意度,让“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深入人心。

曾正纪同志指出,住房公积金和房地产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地方经济,既关系到缴存职工的安居乐业,也关系到经济稳增长。企业要千方百计保交楼、保民生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实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表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也将持续在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受益面上用心用力,出实措用实招切实解决缴存职工基本住房消费需求、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求洋县管理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切实加强与房地产企业的沟通联系,在楼盘准入中不断压缩时间,按照达标一栋、准入一栋、签约一栋,最大限度满足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职工的迫切需求,管理部要常态化开展入企走访服务使房地产开发企业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和政策,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曾正纪同志要求,洋县管理部要持续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下大力气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切实推动缴存覆盖范围持续扩大,在推进非公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上下功夫,推动更多就业群体共享公积金制度红利,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