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2024-04-03 14:0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3日上午,西乡县管理部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比崇敬之情,向烈士们鞠躬默哀、擦拭祭扫,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

在革命历史展览馆,聆听了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感人事迹,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祭英烈活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强化作风转变,提升履职能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