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 通 知
2018-06-04 15:42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党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落细党员教育管理基本制度,巩固推行“主题党日+”制度成果,现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通知》精神,结合中心党建工作实际,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是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通过每月定期开展活动,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持续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对党的思想观念、工作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的贯彻执行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好、策划好、指导好、督查好。

        二、建立联系指导制度,提高活动成效

        建立党组成员联系指导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党组每位成员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支部活动外,还要每月全程参加所联系支部的活动,检查督导活动各项制度要求的落实,并在该支部中进行云平台签到、签退,所联系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其本人年度考核述职内容之一。具体安排为:寇荣峰负责联系汉台党支部;王汉平负责联系略阳党支部;曾正纪负责联系城固、洋县党支部。

各党支部要在每年年初列出全年活动计划,每月举行活动前一周向市中心党总支报告活动计划和方案,实行报备审批制度,由所联系党支部的党组成员进行预审批复后方可进行。活动结束后,每月15日前向党总支报告当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三、严格活动督导考核,立促落实落细

        党总支将把“主题党日+”制度作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压实党支部的直接责任。强化“主题党日+”制度日常监督管理和通报制度,把活动作为季度考评、年度考核、“两力两率”调查评价的重要依据;涉及党组织各类评先评优的,凡是“主题党日+”活动连续评分低、质量差、被通报的,不能列为优秀或拟受表彰对象。

        四、严格签到签退程序,扩大党员参与率

       党员通过云平台进行在线签到、签退是实现“主题党日+”活动痕迹化管理和体现仪式感、责任感的重要环节。凡是录入云平台信息库的党员必须在活动中进行签到和签退,确保全员参与。

中共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5月3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